本草花木

玫瑰暗淡了吗?

兄弟们,我最近发现了一个“喷子”,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过来,也不知道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,充当什么“救世主”,可能他也想像诸葛孔明一样,来个舌战群儒,兄弟们,都起来,我们能答应吗?

  

  1L

  我看了一下,这个“喷子”,真是“忠诚”,与舔狗相比,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!

  

  2L

  谁说不是啊!可能大海就是他的家,管的也太宽了吧!

  

  3L

  他可能在“洗白”某些人吧!谁知道他收了多少好处?

  

  4L

  啧啧,现在都是什么时候了,是个阑尾炎,口子都已经和皮肤一个颜色了!这不是马后炮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5L

  他这个人,能懂得我的痛苦吗?网暴时,他又不在场,现在“嘚吧嘚”得不行,打着“正义”的旗号来为“凶手”发声,真是醉了!

  

  6L

  可能是生活不称心,火没地方撒把!没事发疯 ,不用理他,过了几天,看没人理他,自己就消停了!

  

  7L

  这个小废物!可能脑子不太好,被他人当成枪炮使。可是,万一不理他,他就一直写下去,怎么办啊?

  

  8L

  写就写呗!害怕他不成?我找五六个人,到他账号下,说他要再写,我就给他寄诉状!让他知道,如果再乱喷,我要有一点伤害,他就吃不了,兜着走!

  

  9L

  我浏览一下他写的文章,也就这样嘛!什么也不是!可惜,他没有后台,不知道能撑几天?

  

  10L

  唉,说这个拎不清的的干什么?谈谈那位,我这天天写,日日盼,怎么还不糊?

  

  11L

  人家粉丝比你多,一呼百应的,你拿什么比?我听说,他的粉丝团也不和,有些人天天安利这个,安利那个的,整得是鸡飞狗跳!

  

  12L

  话可不能这么说?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,毕竟又有一直团队,把这缸水搅得是翻天覆地!

  

  13L

  别扯这些没用的!什么时候能把他抵制到“消失”,我就算看见光明了!不过,我最近真是有些累了,天天骂,手都敲肿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!我打算歇两天,养精蓄锐。

  

  14L

  兄弟们,雄起来,千万别躺平啊!我们一刻都不能松下来,不然就是给对面的可乘之机!

  

  15L

  你说的轻巧!你能知道我吗?为了天天蹲他,风雨无阻,鞋都不知道跑烂几双了!更可恶的是,网上还有那么多假消息,这天杀的!气死个人!

  

  16L

  兄弟,跟我比惨是不是?你能有我惨?我为了说的不老套,天天翻字典,可笑的是,你知道吗?我他妈的是个文盲!还要问问我侄子,他高兴还行,不高兴,我还要哄!我是一边想整他,一边哄他,我容易吗我!

  

  17L

  楼上两位,偏了,说的有失偏颇了!你们惨,我比你们还惨!我一个手机加了五六十个群,天天怼,黑眼圈都像刻在脸上了,头发成把成把的掉!天知道,我才十七啊!

  

  18L

  楼上的各位,都说惨,谁有我惨!我是赔了夫人又折兵!那天,有个QQ上认识的朋友,说在他对面的酒店,那个人就在那里,我心里一喜,这是个天赐良机啊!我问他在哪里?他要我转账一千块,我二话没说,转了过去。他说在北京,我是那一个气啊!这tm谁不知道,我又问他,他说要加钱!

  各位,不是我吹,只要能整他,我倾家荡产也愿意,问他加多少?他说要三千!三千啊!列位!值不值?值!舍不舍得?有点不舍……不是,舍得!又转了过去,半天不说话,我一直催他,他说那人走了!还给我一张照片!

  我一看,气笑了,为什么?这小子给了我一张从飞机场离开的照片!我不认识啊?还用你,你这竹杠都敲到我头上了!

  我们是天天骂,夜夜骂,到现在都没有解决……

  

  19L

  楼上的也太惨了,不过你怎么不报警,不是,怎么不找我啊?我当初遇到一个奇葩,逮到人就喷,我说我们是一伙的,有共同的敌人,那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,我一点儿不在乎!我就没有别的优点,抗骂找我,我累死他!

  我还有一个优点,我这是和达芬奇睡眠相似,一天之内,每隔一堂课的时间,我就开骂,这点,我相信,没人比得上我!

  

  20L

  你这遇到的还算奇葩?我几周前,遇到上面让我带的小弟,一男一女!他们一根筋,特别认死理!

  男的恐同,只骂男同,女的厌女,也是只骂女同。我一开始不知道,我们三个一起骂他。

  结果,这两个人在“工作”时侯摸鱼,我气得不行,我这都快撑不住了,那炮火,把我当成筛子打。

  我问女的,为什么不骂?他说根据上面给她的资料,他是个同!我拿过来一看,这他娘的还是我写的!

  上面写着,“出柜”,“求婚失败”,“小号曝光”……

  我拿过来,先是咳嗽了一声,对她说,她是个异性恋……

  我又怒斥男人,你为什么不骂?他说他是个异性恋,又把资料给我了。

  我接过来一看,天哪,又是我写的。

  上面写着,“倒追都追不上”,“被放弃”,“恋情实锤”……

  我都麻了,梗了一口气,拿过来,“咔吧,咔吧”的吃了,面无表情地对他说,他是个同……

  接着,我还没进入房间,就听见女的尖叫,男的嚎叫……

  

  21L

  哈哈,兄弟好惨哦!我不和你们一样,我是个作家,就喜欢写小说,以写作当饭碗!

  可是,天杀的,竟然有“黑子”抄袭!我写的被另一个人用了,却反过来污蔑我,说我写的三本书和她的一本书很像,说不给她钱,就准备告我!

  “姑奶奶是吓大的啊!你给我我这一套!”

  我早有准备,我有草稿,并且我还签约了,我有版权!说我抄袭,你不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!

  我当时就怼他,你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?你把审核员当成傻子呢?我有点大无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