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草花木

局外人

  “咚!咚!咚!”

  我在睡得迷迷糊糊时又听到了巨大的响声,真“准时”啊!

  现在是半夜,没有一点月光,外面漆黑一片。

  声音持续不断,我知道,那个女人又开始作妖了!

  天天都是这样,我几乎可以说已经习惯了,每天都有人去她家,敬告她,谩骂她……可是她不在乎,依旧我行我素!

  我不去管她,经过劳累的工作,一天过后,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放松的时刻,可不能就这样白白糟蹋了!

  我把头藏进被子里,自欺欺人,掩耳盗铃一般,以为这样就不会听见闹音了!

  可是,我错了,真TM离谱,对方好像能看见我的默不作声,更加得寸进尺,又开始嚎叫了!

  “我的老天爷啊!我要是有罪,请让警察抓走我,别让我遭这个罪!”

  我实在不能忍受了,我还要上班,我不是没有事情做!

  我把放在床头的耳塞摸过来,狠狠地塞进耳朵里,又钻进被子深处,把自己埋起来!希望这样就可以听不见噪音了!

  万万没想到,对方真是给脸不要脸!我以为在居住区半夜K歌就够无耻了,没想到她又开始跳起来了!

  “哦!哦!哦!”

  “咚!咚!咚!”

  声音此起彼伏,从不间断,在对方眼里,多么美妙啊!构成一副和谐的乐章!

  可能她也会纳闷其他人怎么找上门来,我明明rap得挺好的!

  对于像她这种人,我给大家一个忠告,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!现在,我就吃了足够的苦头了!

  尾音一声比一声拉的都要高,我们两个之间就隔了一层薄薄的墙。这墙是我们之间的壁垒,是界线,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!

  可是,这个规则被打破了,是你而不是我,你明目张胆地闯进我的领地,看你还有什么话说!

  但是,我不想起床,外面好冷,我不想浪费精力来对付她!

  我仍然强忍着附带着地动山摇的“穿脑魔音”!紧紧绷着最后一根弦!

  事实上,有些人,你不能给她好脸色!她只会顺着杆子爬,一步步降低你的底线!

 我终于明白,不在同一个世界,三观不合的人,不要让他们强行在一起!那没有好果子吃!

  这个疯婆娘!我忍无可忍骂了一句脏话。

  自从迷上某个主播之后,她就好像变得不正常了!人们烦不胜烦,压根就不想搭理她,她还一根筋的推销!

  一点眼色都没有,树立了多少反对者!

  一张嘴里都是那人万般的好,好像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完美的了!

  我一开始,对这个主播没印象,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!可经过这个疯女人这么一闹,估计也不是什么好鸟!

  接着,让我火山喷发的事情终于出现了!再一再二不再三,叔可忍婶不可忍!

  只听见,隔壁那个疯子“砰”得一声!

  那声音,就好像鱼雷爆炸引起的滔天巨浪,有如同汹涌澎湃的海啸扑面而来!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我尖叫一声,实在是受不了了!

  猛地坐起,一脚把被子蹬开,头发乱糟糟的,也不梳理!

  我站起身,又气的把枕头砸向地面!把衣服胡乱地搭在身上,捏紧拳头,准备去找那个疯子玩命!

  我先是咒骂那个女人纯属没事找事半夜发疯!一次,两次……这都多少次了,对所发生的一切还视而不见!

  我口吐芬芳,一顿国粹输出,范围以她为中心,以她父母为单位,上可以追溯到她的祖宗十八代,下可以殃及她的旁系亲属!

  接着,还不解气!我又开始咒骂那个主播,不好好引导,造成这一切,后果都要由你承担!

  谁管你有没有错,上梁不正下梁歪,反过来也一样!造成我的损失有谁负责?

  没有他,怎么会有现在的疯婆子?没有他,怎么会搅乱我平静的生活?

  谁要说若没有他,还会有其他人,怎么把一切都归罪到他头上?

  我不管,你别给我东拉西扯的,我只看结果,我只知道我现在气的快炸了!

  我还记得,她刚刚接触那个主播时,一见倾心的样子!真是肤浅,他的一切你知道吗?他呈现在你眼前的你知道,背后是什么鬼样子,你了解吗?

  “三观跟着五官走!”

  为了表达喜爱之情,到处安利,见人就夸,难道我们都是没有脑子的吗?不会自己判断啊,要你啊!

  除了败坏路人缘,还一天到晚的不干其他的,咋了,帅可以当饭吃啊?

  我到现在还纳闷,他长得再好看,和你有什么关系?瞅你这一副身心投入的样子!

  若以帅作为评判标准,那么,我二话不说,立刻整容。个子不够,颜值来凑!

  如果我个子太高,我腿都要剁一截!

  在我这个医学生看来,十七八岁的少年和七八十岁的老人没有太大区别,只不过是所得病的多少罢了!

  所有人在我的眼里,就是骨头和肉的组合体!每个人都是行走的骷髅!

  还天天喊着“哥哥我爱你”,你懂爱吗?你就乱喊!

  爱是由于自己的疯狂,对另一个人的形象肆意抹黑吗?

  爱是打着他的旗号来攻击异己,造成不良影响之后,由所爱的那个人买单吗?

  难道说,使之污名化,让他以至于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,才明白自己的爱有多么廉价吗?

  爱一个人就是放手,不让他有束缚感,让他能大施拳脚,放手去做,没有后顾之忧,让他自己去独创一片天空!

  真正的爱,可能隔壁的那个女人永远都不会明白,但当她真正明白之后,一定会痛苦终生吧!

  我何必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