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草花木

人间不?值得!

  今天,我很高兴,因为有人给我发来了评论,即使评论的言语的内容不佳,但是,我还是高兴,因为总比我自己唱独角戏好。但是,我还是想说,我能“辩解”一下吗?我想在此谈谈我的问题,“以儆效尤”。

  如果大家,一直说我不行,我就“改行”不干了,毕竟,我也不能“讨人嫌”不是,我也想离开,可是,当我看到一些现象,我就不能忍受。

  我先暂时不谈227,就说我看到身边的现象。凭着良心说,不是自己的家,里面的东西可以动手动脚吗?我们都是“划疆而治”,你忙你的,我干我的。何必要“偷渡”呢?在不是自己的地盘滋生事端,不会引起公愤吗?不会引起反感吗?

  如果一些人只是在自己的“圈子”里面做事,不触碰“红线”,我自己何必没事找事,难道说,吃饱之后躺一会儿,没事四处走走,这不好吗?我何必像个“泼妇骂街”?你不烦我,我可以当作不知道。你有你的看法,我有我的理解,我何必引人“注目”呢?

  有些人,我真是无话可说了。你们评评理,拿着他人的头像,在底下放着不是本人的名字,你想干嘛?这不是无事生非吗?一些人,被口头警告了还不停止,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说,一点用都没有,我何必呢?我也可以躺平,可是我看不得一些人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,去怼那些人。

  你受了委屈,你可以说,但请等一会儿,不要在还没有恢复理智之前说,在自己生气的时候,说出来的话,往往很伤人心……

  我自己何曾没有想过不再说了,我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不好吗?我何必要“丢人现眼”,“惹是生非”?我可能说出来的话伤了你的心,我对不起你,不应该这样说,可是,你们也要谅解一下我啊!

  谁想一出门就看到让自己生气的事?我难道就像这样吗?我也是“迫不得已”啊!上嘴唇一碰下嘴唇很容易,我的朋友也劝我放弃,不让我没事找事。我总是忍着愤怒在看那些伤人的话,只是让自己痛苦,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一下。若是真的不行,我就不再写了,起码,不会乱发了。

  我还是想说,我虽然没有经历227,不了解真正的“内幕消息”,但是,我有一点很清楚,就是“文明上网”。难道说,“文明”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乱说脏话,动不动张口闭口就说“死”“滚”吗?这就是素质的外在体现吗?

  我一直都是对事不对人,我从不针对某个人,你们可以“喷”我,我也愿意做个垃圾箱,但是,希望大家好好想想,我真的是只为某个人说话吗?谢谢大家听我絮絮叨叨,再一次感谢大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